-溪谷莉莉-

「只要他在我身边,他会替我看清楚。」
「不能同生我们就共死。」
「First love never die.」
「夜芙海棠已经开花了,我来带你回家。」
「止必交颈,飞定双翔。」
「我会陪你,一直到最后。」
「我喜欢德善,是对女人那种的喜欢。」

*Moonlight Prelude* 【HP:汤赫/伏赫】

Variations two


 

Transparente, la fleur qu'il a sentie, enfant, 

Au filigrane bleu de l'âme se greffant.... 

那朵透明的花 

他在孩子时闻见过 

就在灵魂潜入时蓝色的水痕里


 

在赫敏·格兰杰做的一个又一个浮沉飘荡的梦中,亲爱的牙医父母会为她细心检查牙齿,浩如烟海的书籍会静静地等着她像待如饥似渴吸水的海绵一样满怀欢欣翻阅……

在旁人看来,除了书籍和父母,似乎什么也不能太引起这位“万事通小姐”的关注力。


 

于是凡人不知道的,会有那么一个例外。

你是谁?

赫敏迷茫地看着那个男孩进入大片跃动着的迷雾,呼出的热气在十二月的寒冷月夜很快消散开来,莫名阴冷的气息浮荡在空气中。他轻微颔首,脚步没有停歇地向她走来。她泛着樱红的唇一张一开,迟迟疑疑。像是想要对之倾吐出环绕心中许久的疑惑。


 

他没有应答。

那个迷雾中缓缓走来的男孩——他黑色的卷发梳得一丝不苟,整齐地垂落在他光洁的额头上。冬日的晚风吹得他的脸颊映照出病恹恹的苍白神色。可幽暗深邃的眼神无一不在散发着胜者一贯自信之余的强压感。


 

他沉默且驻足倾听,犹如掌握着时间静止的神袛。窸窸窣窣的鱼儿跃起的声响顷刻间变得安静,低旋飞过的鸟儿因他平和思索的容颜停驻,万物都在金光镶嵌的大地上复苏而生。可泥泞的黑暗却始终亘古不变。


 

什么都在改变,什么都没有改变。

他唯一所做的只有深深地凝视着她,看她像突然枯萎的老去的花,似乎转瞬就会消逝在漫漫长夜中。他挂着假意迷人的微笑又带着不可抗拒的姿态向她伸出白皙细长的手。

黑暗的气息扑面而来,紧紧地环绕住她。

“Tomber en enfer avec moi.(与我一起坠入地狱吧)”他微不可叹的声音在耳边萦绕,贴近的低喃听得她双颊绯红,话语却让她猛地清醒过来。

是我在做梦。

你的梦...吗?


 

飘渺的声音在一片氤氲迷雾中久转徘徊,犹如轻柔的音符越过伫立着的塔楼,带去远方弥撒的神音;漫过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四散开来,似揉皱的稚童的脸蛋仍笑靥如花。


 

在漫漫的冬日里,在清冷的月光簇拥下,在近拂晓时,在暮霭沉沉中,我愿意做一场,永远不愿醒来的柔情蜜意般的酣梦。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