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莉莉-

「只要他在我身边,他会替我看清楚。」
「不能同生我们就共死。」
「First love never die.」
「夜芙海棠已经开花了,我来带你回家。」
「止必交颈,飞定双翔。」
「我会陪你,一直到最后。」
「我喜欢德善,是对女人那种的喜欢。」

*Moonlight Prelude* 月光序曲

                           

我好像正在被爱着,


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翻腾中的迷雾正温柔又贪婪地吞噬着悯生的一切,被困住的缄默着的一片迷离的憧憬。


向海而生,向海而逝。


四周只有漫无边际的大海,漂浮着,沉沦着于万千浑沌中。


无声无息。

————————————————————————————

Variations one

丛林深处。

清冷的月光如水一般倾泻在迷雾层层覆掩着的大地。沉浸在一片静谧月色中的枝桠轻轻摆动起来,被晕染着指向深处的方向。


他缓慢地抬起头向深处望去——一头沐浴在清辉月光中的独角兽正浑身散发着柔和的银色光芒,它温顺地微垂着头,深邃的双眼却流露着肃穆,而背上正驮着一位少女。他眯起双眼,只能隐约看见一头浅棕色蓬松的卷发铺散在少女细嫩纤长的脖颈。浓密的长长睫毛低低垂下,不知是否掩藏着一双怎样动人心弦的双眼。


他诡谲地抿起嘴,伸手却只触碰到茫茫迷雾。

汤姆·里德尔照常漫不经心地睁开双眼,脸谱化地弧度轻微上扬,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只是笑意却永远不达眼底。


评论(2)

热度(16)